歡迎訪問太平澳門

公司介绍

太平吉象图

「太平吉象」創意源自「中國太平」的品牌名稱,通過深入挖掘歷史文化內涵,從中華民族傳統吉祥紋樣「太平有象」中獲取靈感,「太平吉象」品牌形象由此得名。

2023年3月23日,貝氏評級公司(A.M. Best)發佈通告,維持中國太平保險(澳門)股份有限公司(以下簡稱「太平澳門」)財務實力評級「A」和發行人信用評級「a」,評級展望穩定,這是貝氏評級公司連續第十一年授予太平澳門「A」評級。

關於我們

中國太平保險(澳门)股份有限公司

中國太平保險(澳門)股份有限公司,簡稱“太平澳門”,隸屬中國太平保險集團有限責任公司,於50年代在澳門成立中國保險公司辦事處,是澳門保險市場上市場規模最大、歷史最悠久、保障範圍廣泛、服務體系健全、最具品牌影響力的非人壽保險公司。

2022年,太平澳門榮獲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頒發的工商功績勛章,並連續15年保持市場排名第一,連續11年獲得國際信譽評級機構A.M.Best給予的A級財務優勢評級(優秀)。

太平澳門大力拓展線上線下等渠道,提供涵蓋火險、汽車險、勞工險、建築工程險、人身意外險及旅遊險等保險產品,為客戶提供周全的保險保障和便捷的金融保險服務。

太平澳門持續扎根澳門,服務澳門,致力於讓澳門每個家庭都擁有“中國太平”的保單;擴大“中國太平”在澳門的市場影響力,成為“中國太平”在澳門業務的領頭羊;充分發揮集團在澳門壽險、再保險及投資平臺的協同作用,把澳門建成“共享太平”的生力軍。

服務中心